這是一個今晚接到婉瑜打來的電話的啟示

「芝安,妳有沒有x慧的電話?」(不要懷疑,是我自動消音)

我愣了一下

「我刪掉了耶.....」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爆笑聲

好的   我承認我也覺得很好笑

但是掛掉電話之後我突然在想

還有誰留有她的電話?

連組員都刪了   連她的同期都刪了

到底誰有她的電話?

從手機中被刪除的電話

像是象徵著再也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來往

說恨她入骨嗎?    這倒是沒有

說不想再見到這個人嗎?    是有一點

雖然....從手機裡刪除了....

但她沒有從我們的記憶中刪除.....

只是.....經常性的被遺忘

我們姑且稱呼她為-----不可說的那個人!(請參見哈利波特每一集都有)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有時候覺得她可憐

說很討厭也不至於

只是有些不想和她扯上關係

這樣很過份嗎?

我真是一個過份的人

但願我不是任何一個

從手機裡被刪除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