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上了山又匆匆忙忙下了山

待在山上的時間還少於坐火車來回

企劃課我上的很糟   台下沒有什麼反應

話說這次感覺到的幹訓緊張氣氛比起往年也是薄弱許多

一年少過一年的幹訓人數  東張西望心不在焉

也許第一天還沒有進入狀況吧!

比較有趣的是此次總結最多老期共襄盛舉

像一條長繩將所有人緊緊繫在一起

說實在的   如果以前也可以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康九期歌是我最喜歡的「我相信」

很貼心的竟然連我們的名字都出現在旗歌海報上了

集合康六、康七、康八的旗歌海報

對我們來說可能比對康九來說更有意義   美麗的畫面


晚上回到家覺得頭很暈   我想我可能中暑了

雖然很想留在聖南寺感受多一點的幹訓氣氛

很想再吃到師父煮的美味素菜

但是面對著明天不得逃避的正式報到

還是決定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畢竟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

上完課後俊瑋陪我走下山

我嘀咕著真想八月再上班

但也很清楚到了八月會想說想要等到九月

到了九月可能就會想說不要上班了

一直無限輪迴著人的怠惰心理

其實也是對於進入一個不甚熟悉的環境的恐懼

加油加油每天都在對著別人說加油

就很像在對自己也說加油

明天開始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