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一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已經不會習慣在星期五晚上九點半轉到中視,

就連今晚老爸在看新聞,也不若以前被我逼著轉去看星光,

直到寵妃說有個叫做徐佳瑩的女孩改編身騎白馬這首歌,表現相當出色且不會令人有壓迫感,

好奇心使然上網路去搜尋到了影音檔,不聽則以一鳴驚人,

聲音的清澈圓潤遼闊,都跟這首自創曲太MATCH了!

詞曲寫得非常好,居然可以把傳統戲曲改編的那麼現代而不唐突,真是不得了!

就連星光二班都不曾在正規的賽事中拿下25分滿分,這個女孩卻在那麼前面的比賽拿下滿分,

真的是值得期待!害我中毒似的反覆聽了好多次。

PTT上看到的據說是徐哥哥提供的完整歌詞

比賽時由於時間僅有一分半鐘故從第二段開始唱~

徐佳瑩自創曲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