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穿會服照


我一直很了解網路的生態

也一直很清楚一開始擔心的事總有一天會發生

只是我們提早面對了

老實說每個人都是有情緒的

不能否認一開始的確會有氣憤或沮喪

但更快的是我們很快就釋懷了

我很喜歡聽意見   但我不能接受無理的意見

我還記得五朵花接家族的時候我們的雄心壯志

我還記得那時的會員人數遠遠少過現在的人數好幾倍

我還記得某天大家MSN上七嘴八舌卻一下完成了分工

七夕立刻更新了酷連結整理了音樂檔

搭姊迅速運用製圖專才改造了原先製好的首圖還把會服的圖放上去

祖藝發揮公關本領募集大家的東西直接殺去現場

我隨即整理出YOYO檔案、大哉問還有精華區

寶兒雜事更多  大大小小的公告還有四處的宣傳

結果就在很短的時間內家族成員人數居然就超越了第二後援

我想起來覺得這一些都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

卻可以激盪出我對這個家族的熱情

是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夥伴或者說是很棒的姊妹

我並不怕被打擊

因為那能讓我們更清楚的看到前方

講真的   五朵花有什麼好處有什麼理由作威作福

怎麼可能想紅    我們不過只是平凡人

白天一樣上班上學   難不成還趕通告?

我也不懂強勢的定義

我們為了維護YOYO的形象每次說話都要很小心

但是還是可能被誤解

最可悲的是明明有時就想生氣    可能只是稍微語氣一激動

花花姊妹就會互相提醒對方「你失態囉~」「說話小心一點~不要太激動」......

畢竟我們的幹部身分   還是具有指標意義的.......

所以我們不能說不該說的話

不能只是做自己就好    要考慮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這讓我們學習成長

有好多事情我們都還是得學會接納.......

真的很棒    我又多學了一課


我很開心   某人總是在最剛好的時刻出現

總是    這樣的奇妙

然後我們的煩躁通通一掃而空

因為後來都會發現

其實真正的我們的目標

都還是在一個人身上

這個家族是為他設立的

而我們    只是默默守護他和家族的人

其他的紛擾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