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捲vivitar拖了非常久才拍完,拍完之後對作品也很不滿意,

已經沒有被自己感動了,本想好好紀錄香港行,

結果氣候不夠好,遇不到陽光的vivitar根本就普通到找不到理由可以稱讚它,

只有往聖南寺的牡丹站,橘黃色的陽光曬進傘下,

安靜的鐵軌和踩著滿地石子的我們熱烈的說著當年走這條路迷路的糗事。



好像快入秋了,夜晚的風開始涼了,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可我還在想念著那個夏天的溪水,

還有一大堆我還未完成的夢。


那個人說,我變了很多,是與很久很久以前的我相比之下得出的結果嗎?

他說我變成一個現代新女性,變得很有想法、也很享受生活,

小時候我對朋友都比對自己好,盲目了、錯過了,

後來的我對自己太好,對身邊的人疏離了、失去了,

還是抓不到一個平衡點,其實也還是沒有想法,所有的堅持也都只來自於自己想做的事罷了,

其他的生活之外的事,太淡然了,又或是太沒企圖心了,

還在迷迷糊糊的思索著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又什麼才能發揮120分的力量。



稻草人你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