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和J熱線用的亞太手機也約滿兩年到期了,今年情人節他神祕的拿出一個紙袋給我,

「你的情人節禮物!」這小子笑臉盈盈。

「啊?這什麼?」我一臉狐疑,實在看不出這紙袋裡裝的是什麼神祕禮物。

結果........是一疊亞太手機的DM........冏......

「唉呦~我想送你LG那款粉紅色手機呀!但是店員跟我說還沒上市耶~我有跟他說我急著要送禮,他就叫我先拿DM給你捏」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該要說真是有創意嗎.......你這小子!



我們兩個原本都各自有一隻手機門號,但因為不是使用同一家電信公司的門號,因此通話費用相當可觀,

當初決定去辦亞太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是為了節省電話費,

我們辦的是$333的資費,當時在店員的推薦之下辦了右邊那隻白色的手機,

我的是粉紅色的邊、J的是綠色邊,硬是覺得情侶機很酷~

不過....這支手機相當不合格,不僅收訊差、J的還經常當機,經過兩年後可以看的到軟殼鍵盤部分已經泛黃得很髒了......



本來J想送我的是這支LG KV700,不過經過後來到門市看實機的結果,這支手機偏日系機身大而長,

讓用慣小手機的我們拿起來相當不習慣,且因為剛上市價格並不漂亮(續約也要五千多),

連著兩家店的店員都認為這支手機定價過高,

用亞太手機就只是為了方便、省通話費,所以能夠基本的接打勝過繁多的功能,

雖然這支LG手機確實是很美,不過考量價位和使用習慣最後還是放棄了,無緣哪。


KX210也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雖然沒有KV700的質感,但它的機身大小完全符合我們慣用的大小,

而且粉嫩的顏色也切合我夢幻(?)的性格,重點是它還有漂亮的粉藍色可作情侶機使用,

價格更是便宜到不行(續約幾百元就解決),一度讓我相當心動,可惜J覺得粉藍色實在太女性化了。



被J看中的是這支samsung B299,外型簡單俐落小巧,而且還有黑色和粉紅色兩款,正好切合我們兩人的需求,

加上網路搜尋的評價還不錯,又聽說韓系手機和亞太的系統最合,便決定辦B299了,

我們沒有在門市辦續約,而是直接打去客服中心,這樣續約的費用可是比門市還便宜咧~

我們去問的門市續約這支B299至少都要價$700多,但去電續約客服舒小姐竟然幫我們爭取到續約兩年手機0元!!

立刻又省下一筆~~



當時在門市只有看到黑色的實機,店員告訴我B299的粉紅色是很亮類似糖果的顏色,

實在有點難以想像哪~沒想到收到實機後這顏色超級討喜,

一整個是我很喜歡的正粉紅色!(LG那款是美的有質感但是它的顏色有點快接近粉膚色,我個人覺得用久了就會覺得手機舊了)

而且Samsung B299的外殼有淡淡的珍珠光澤,近看也很有質感,越看越喜歡~





除此之外,連裡面的鍵盤都是粉紅色的耶~~~(灑花) 而且按鍵很大,連老人家操作都很輕而易舉,

J剛收到手機時一直打來跟我炫耀,他說新款的手機真是太好用了,不僅收訊好很多,連聲音都變清晰了,

經過我這陣子和我的小粉紅B299相處以來,它確實非常好用,除了在撥打的時候還是會有短暫1、2秒的lag(亞太好像都這樣),

其它時候收訊都很不錯,也不像我以前只能在定點講電話,稍微換個位置對方就會聽不見我的聲音,

Samsung B299終於讓我們找回對亞太的信心,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