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合購團越開越多,像是累積了幾百年的慾望,一夕之間忽然的崩發,

就連立德飯店的雜糧麵包都不被放過,據說前陣子學長還拿了一些試吃包回來,

好吃到試吃的人不留活口,連一口麵包皮我都沒嚐到,就只聽見大家嚷著這麵包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根本壓根就沒看過麵包本尊,大夥便立刻招集了團購,拜託學長去拜訪顧客的時候順便幫我們把戰利品給帶回來,

沒想到登記訂單的時候立刻鬧了個大笑話.......

訂單品項:五穀、雜糧、全麥 三種

「五穀和雜糧有什麼不同呀?五穀雜糧不是一樣的東西嗎?」第一個人提出疑問。

「五穀就是榛果類的嘛!雜糧就是葡萄乾那些的呀~」學姊煞有其事的說,似乎還頗有道理。

「喔喔!那我要一個五穀一個雜糧。」大夥們也不疑有他的開心登記了起來。

「欸?一個多少錢呀?該不會和那個世界冠軍的麵包一樣一個要二百多吧?」

「好吧好吧!那先買個2個就好了。」

七嘴八舌的女人們快手快腳的登記完畢,滿心歡喜等著麵包來到。


過沒多久.....學長拿著訂單走了過來。


「我被顧客笑了啦!她說:林先生,你何時聽過五穀和雜糧有分開的,五穀雜糧就是同一種麵包呀!」

冏   真是糗大了......虧我們還在那邊討論五穀跟雜糧有什麼不一樣.....


最後,我總共買了2個雜糧麵包1個全麥麵包,麵包的大小竟然和臉差不多大!

你們猜猜多少錢?


1個只要30元!立德飯店的麵包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



拿到手的時候正是麵包剛出爐的時刻,暖呼呼的溫度從塑膠袋裡透出來穿過手心,

剛出爐的麵包散發著雜糧的清香,光用聞的便感到幸福洋溢~

外表縱然樸實,上層還灑上糖粉妝扮,雜糧麵包這種麵包是小朋友不懂,但長大後就會愛上的一種食物,

越是簡單滋味就越是不平凡哪!



雜糧麵包裡有許多葡萄乾、核果,口感札實有韌性,

我其實不太喜歡葡萄乾,但立德的雜糧麵包柔軟又實在,

光是聞著麵包的香氣就讓人欲罷不能,完全沉浸在麵粉的世界裡,原來一個好的麵包能讓人感到由衷的愉悅。



下午拿到的時候女人們開始啃起麵包當作下午茶,只有我還為了想要抱回家拍照留念而不肯就範,

雖然冷掉了也一樣好吃,但麵包的香味還是正出爐的時候最能突顯,

於是回家後切片送進烤箱烤個180度5分鐘,恢復熱度的麵包真是一流,

無怪乎大家是連連讚好呀!



全麥麵包相較起五穀雜糧麵包本是失色一點,一聽學長說這全麥麵包每天可是只限量生產12個,

往往一出爐立刻就被搶購一空,馬上讓我們心花怒放~

「沒想到我是12分之1,這真是太榮幸了!」

限量的魅力無法擋,一想到自己能擁有限量商品,作夢也會笑呀!





真是後悔全麥麵包只買了一個,老實說聞香的時候雜糧麵包香氣比全麥麵包濃重許多,

但這全麥麵包味道單純,反而很耐吃,

烤過之後外皮稍微脆脆的,中間卻柔軟有韌性,到最後我喜愛全麥麵包的程度竟然勝過雜糧麵包呢!



立德飯店的全麥和雜糧麵包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質感好口味佳,價格又很親民,

CP值真的很高,據說麵包常常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

現場還有販賣其他口味的麵包也都很熱門,看來下次有機會可要親自到現場搶購,

平價的好麵包吃到感動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