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食玩行還沒記錄完畢我就跑到台中了,還記得前陣子入選雄獅實習試睡員的事嗎?

為了下一階段的比賽我特地在百忙的11月中抽出三天下台中試睡兼觀光,

這真的是個很好的契機,當北部陰涼濕冷的時候能夠躲到中部享受秋陽的洗禮,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可惜,原本期待著再去逢甲夜市大開殺戒,卻因為感冒身體狀況不佳頭痛又沒食慾,

才戰個兩回合我就棄械投降,所以黃金賊、小A馬鈴薯、無骨雞腿排.....都只能遺憾的說下次再見。


新社莊園應該是三、四年前去過,這次二訪景物依舊,相當適合情侶去走走;

而紙箱王創意園區是前陣子一直想去逛逛的地方,地方雖然不大沒想到還能夠從白天待到晚上,夜晚意外的頗有氣氛呢!

去勤美誠品晃了晃、又臨時加入國美館的行程,只因為意外發現目前展出安徒生童話展,怎知星期一竟然休館,哀,可惜。


這次行程依舊排的很鬆,我最近越來越喜歡這樣慢步調的旅行,

然後開始懷疑起以前都在忙碌些什麼,總是急著跑很多地方,還來不及體會和品味就要前往下個景點,

現在就算只是坐在機車上兜風,漫無目的的四處跑都覺得很好,

或許吧!有些城市去了很多次有些人會覺得乏味,我卻覺得能給自己和這個城市更多的時間去相處,

結果你會發現,其實台灣真的很美。


回到重點,旅行回來的照片很多,整理實在很費工夫,試睡的飯店是嚴長壽總裁帶領的台中亞緻,

加上短時間內得將第二階段的文章完成,目前.....其實還不太有頭緒,

不過我會努力將所感受到的一切記錄下來,希望屆時好朋友們能幫我上臉書投個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