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恰巧因為補課

剛好待到了九點下課

順道就去了宮燈

看著熟悉的黃衫

熟悉的社務會議

一半熟悉一半不熟悉的臉孔

頓時之間還是感覺無限懷念

但是再仔細一看

空洞的當家期人數4人........

執行期人數2人.........

小期人數7人........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和柏諄聊了一下

進修長自己寫企劃書自己聯絡講師

碰到B哥剛回來

他說剛送講師下山........

我真是心疼到想哭.........

身為當家期卻扛下了執行期的工作.........

雖然

我知道如果是我們也一定會這樣做的

董小芸看到我依然是她很有元氣的笑容招呼

我不免感覺他們真是堅強

孩子們

我真想給你們一個大擁抱

無論如何

你們能一直努力到現在

就已經是發揮你們最大的勇氣了!

雖然我是真的希望

你們的勇氣不會間斷...............

有很多事有很多無奈

如果無奈可以解決一切

就這樣吧!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康七升上當家期時

明明充滿興奮熱情

會想到今天這樣嗎?

當康八經歷共患難的幹訓

決心一起撐完當家期

有想過同期一個一個離自己而去嗎?

沒有沒有都沒有

我突然有種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可預期的事的感覺

只有把握當下全心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已經開始在胡言亂語了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