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陣氣憤後的冷靜我回頭看

會有種心想是否太殘忍的感覺

曾經我們想要忍讓

曾經我們把氣憤放在心底

但對方過於高調的結果所造成的就是群體的爆發

我們該要感謝他讓我們更加團結嗎?

抑或是要厭惡他使我們變得如此可怕?


我一直相信人都是善良的

就算一個人再怎麼糟糕都應該給他機會

但是機會給多了人也是會疲乏的

大一培訓結束的時候本就要刷掉他

基於身為帶他的人我不知道幫他說了多少話希望能讓他留下來

只可惜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覺悟

辜負了別人的好意也辜負了自己

本來願意幫助他的天使也變成惡魔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今天突然的想到這句話

所以我不再恨他了

如果在這麼多人的氣憤話語之下他仍無法接受

那麼這是他的人生   我們並無法參與

只能祝福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