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四個月沒有斷掉的約定

每個月一次的期聚

因為主辦人阿寬生病不克出席的緣故

也讓我們無緣見到他新交的女朋友

真的是可惜  很想看看那個為他改變很多的女孩

花了大筆錢吃海石源

結論一樣是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我還是想念鍋爸三百多就吃的到的高級肉片

畢竟我對海鮮還是提不起太大興趣

很抱歉慶生搞得有些草率

但是禮物很早就買好了

有鑑於以前康六男生亂送津津蘆筍汁和塑腹之類的可怕禮物

因此我才提議了集資這個點子

呵~畢竟是我挑的禮物

首選當然還是我愛的anna sui

對瑩蓉的印象是紅通通的蘋果臉所以送新出的蜜桃色腮紅

怡珊則是最愛一直刷睫毛膏所以送我愛超纖長

卡片有交待大家要自行準備還好沒人忘記

希望你們生日都很開心


下個月聚會換我主辦了

大家一起想想下個月的聚會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