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時候像這次期聚這樣,到了當天中午才開始到處詢問幾點集合,

全部都是霧煞煞,反正時間也都空下來了,只差招集而已,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去看電影,還先請婉瑜上網拍去買了威秀的優惠票,

整個廳幾近滿場,我們還買到第三排和第四排的票,

不過我個人覺得《決勝二十一點》很精彩,雖然我真的看不懂裡頭算牌的方式,

要靠這樣賺大錢的話我看我還是認真工作比較實際,

散場的時候吉兒眼睛很利的發現郭台銘和他的女友坐在第三排,

當大家都起身離開的時候他和女友還是一直坐在位置上不動聲色,

畢竟身為名人總是要開場後才能進來,離開的時候不是得要最早離開就是最晚離開,

只是和台灣首富在同一個廳看同一場電影,而且還坐離的不遠,仍讓大家興奮不已。


電影結束時都已經5:40了,早就超過和師父約的5:30晚餐,

大家趕去蓮香齋的時候先到的阿寬、百哥他們都已經吃過好幾輪了,

蓮香齋裡的素食buffet內容還挺豐富的應有盡有,可比素食界的遠企了哈哈,

義大利麵超級好吃,而且也有哈根打司~很多素菜也都很美味,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耶!本來師父是要請五月中去幫忙法會的人吃飯的,

只是剛好挑了我們期聚的日子,大家又都攜家帶眷的,

本來只有七個人幫忙,師父卻請了咱們十七個人,本來說好其他的部分大家自行分攤的,

也不知怎麼的就沒出到錢,後來聽說師父全付清了,

重點是這高級的素食buffet要價一個人770!真是不小的花費,

每次我們都讓師父照顧,高興的時候就跑去聖南寺白吃白住加玩樂,

去山上想玩水師父還親自開車載我們到福隆或溪邊,天氣熱就跑去買冰棒給我們吃,

誰說想吃師父煮的臭豆腐,隔天臭豆腐就出現,

晃到廚房看見奶茶,師父就說拿去喝吧!還有師父做的素肉粽是我唯一愛吃的粽子,

有人失戀了、考試不順、要去當兵,師父還得兼心理輔導,

幹訓舞跳的好不好、戲演的精不精、罵學弟妹兇不兇師父全都一目了然,

真是太專業了!開證師父真的很像媽媽,開朗師父也很可愛可是今天沒看到人有點可惜,

下次再去聖南寺烤素吧!有點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