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華一回頭,只是隨口說了句「欸~你很久沒開食物團了耶!再來合購些什麼吃的吧」

然後瑤姊也興奮的轉頭對我說「對呀對呀,要不要合購什麼什麼的」,

我當主購都已經當到得心應手了,大家都想共享但是又懶得行動,這種時候就會落到我身上,

一來是我夠雞婆,二來合購變專長這沒聽過吧,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是樂此不疲,

除了三不五時被催著開團的衣服包包,光是我開過的食物團就有豆酥朋泡芙、得記泡芙、龍蝦沙拉、兩次黑糖薑塊,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北海道千層蛋糕!居然為了這次的合購食物特地寫了篇網誌來紀念,

理由就如同標題那樣貼切了。


禮哥調去長春分行之前,隨手塞了一張報紙給我,我也就默默的一直擺在桌上,

直到小華要我開食物團的時候,才又把報紙翻找了起來,看看我們這次的目標該鎖定誰,



好幾樣我都吃過了耶~有些沒吃過的是因為我們都沒興趣,

最後終於決定本次目標為TOP10北海道千層蛋糕,

大分行的好處就是人多合購很容易湊到免運費,只要滿20盒就免運,

所以我一湊到21盒就馬上收單截止,由於金額龐大因此請同事們先轉錢入我戶頭,

WEB-ATM插著一個一個排隊轉錢真方便嘻嘻,

本來以為預購需要等很久,結果前天就通知我今天會到貨,

原先開團的時候還因為這次訂的食品價格較高一點而乏人問津,

結果有人慷慨的貢獻出他買的蛋糕供大家分食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驚為天人呀!!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或是一直問我何時要再開第二團,

這結果我自己都很訝異,因為這個蛋糕在網路上的評價自然有好有壞,

有些人說好吃也有很多人說普普通通,在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下品嘗,

真的只能用心中灑花來形容,尤其綿羊國王是全行唯一購買新口味哈密瓜口味的人,

當他拿出自己僅有的四塊蛋糕中的兩塊給辛苦的帳務們分享的時候真是帥呆了哈哈哈






將江,哈密瓜口味長得很像蛋皮不像哈密瓜,

乍看平凡無奇,一口放進嘴裡,卻是濃的化不開的哈密瓜香氣,

既綿密又順口,還嘗的到千層蛋糕一層一層舖疊上去的層次感,

一定要冰冷凍,拿出來退冰個幾分鐘,不會太硬吃起來卻有冰鎮如冰淇淋的口感,

真是太好吃啦~~~這麼好吃的新口味怎麼會只有一個人買呀!~~

國王果然很有先見之明,他說因為哈密瓜在北海道很珍貴又好吃,所以當然要選哈密瓜,真聰明!


這次只有原味牛奶沒有人購買,其他的口味還有巧克力、草莓、栗子、奶茶,

尤其栗子和奶茶因為口味特殊,還有巧克力原就是普羅大眾喜愛的口味,所以最多人購買,

水果口味的就比較不在大家的考量之內,不過可以表現出這麼好的水準也真是難得,



外包裝也很精緻很適合送禮呢!不過就是容量很小,一盒裡頭四塊小蛋糕就要$250,有幾種口味還要$280,

大家都互相交換口味,可以嘗試不同的滋味,

一回家我馬上拆了栗子口味的來吃,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其實不然,

我超愛吃糖炒栗子的,栗子蛋糕裡還咬得到一小顆一小顆的栗子粒真過癮。





冰箱裡還屯著奶茶和巧克力口味,相信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好開心,美味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