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那麼快樂過

全心的喜歡一些事物  全心的被一些事物感動

很久沒過過夜生活

第一次去pub的經驗就這樣獻給了追星

幾個互不相識的ptt培安板板友聚在一起

舞台前正中間   是我們的位置  最佳視野

第一次和楊培安近距離的接觸

老實說40分鐘的演唱時間真的太短

短到我還無法從震撼的歌聲、熱烈的氣氛中回神

演唱就已經結束了   我還不願清醒


中場的飆高音比賽是高潮

唱到3點DO真的不是常人辦的到

參賽者面容掙扎、痛苦的與高音搏鬥的樣子

真是最大的笑點


買票入場還送台啤兌換券

明明早就成年很久

第一次喝啤酒才有轉大人的感覺

沒想到不是我記憶中的苦澀

如果沒有余小胖的阻止  我應該會灌完整瓶


很幸運有簽名會還能和培安老師合照

突然覺得這顆心真正的年輕  還能享有一些悸動

雖然很瘋狂   但只是很單純的喜歡著


你知道嗎?我們互相給著對方力量   用著不同的方式

沮喪的時候我會聽「我相信」

需要自信的時候我會聽「只有我做的到」

「永遠不回頭」教我不要輕言放棄


我的快樂  來自於被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