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六點的電影

還有應付晚餐時間到了會自己咕嚕作響的胃

在景美夜市隨意買了蜜酥雞排、甘梅薯條及潤餅捲

電影一邊上演我一邊扒著我的晚餐

真的很難吃   吃沒幾口我放棄了   開始懷念起淡水的美味

松側旁的甘梅暑條總是大排長龍

地瓜條炸的酥脆  薯條體本身的甜味配上甘梅粉的滋味正好

一份20元一點都不貴

大學城的蜜酥雞排份量夠肉又多

脆皮的甜味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水源街上台灣鹽酥雞

炸花枝超大隻不會炸的太乾失去花枝的軟嫩

我真的好愛

一級棒碳烤每樣都10元

烤雞皮先炸過  整個很香脆  甜味都被帶出來

光想就覺得好想念

還有我愛的三點雞肉飯、黑糖刨冰、連豆漿的米漿、COCO冰紅茶

我想念的   關於淡水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