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臨時起意的一個晚上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cars

所以小胖子就帶我去了

很少在晚上的時候去看電影

沒想到去了才知道我們看的那場是大廳

總共只有三、四組人馬吧!

空曠的可以


在「海底總動員」以前我是不看動畫片的

因為我總覺得那是小孩子在看的

後來發現我完全錯誤

皮克斯的動畫片真的很讚!

而且都在幽默之中充滿了寓意

當然不用提那些擬人化的可愛主角們

更是令人喜愛不已


預告片看到靈犬萊西

我的媽呀真的好可憐  我看預告都哭了

應該會比可魯好看吧!


明天是小胖子要去加拿大的日子

我會好無聊一個星期

除了假日以外歡迎大家來邀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