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五請了一天休假,很悠閒的跟安媽一起到東區有名的下午茶店「咖啡弄」吃下午茶,

我們起身的算晚,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店員說訂位已滿,

所以想說直接去現場碰碰運氣,到達咖啡弄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

平日的時間店裡居然還是高朋滿座,很幸運的還有兩個吧台的位置可以容身,

據說咖啡弄的老闆以前是中山站那家生意好到嚇死人的米朗琪的員工自己跳出來開的店,

因為米朗琪每次排隊的人潮都讓我頭昏,而且還很大牌的不可以先訂位,

所以很多人就轉向咖啡弄用餐,他的菜單也跟米朗琪很類似~

題外話:這家店裡的男店員都頗有姿色XD各個都很有型,難道有依外型決定是否錄用嗎?



我點的是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和oreo冰沙,

一上來的時候真的看起來非常豐盛,鮮紅的草莓也是嬌艷欲滴的樣子,

四大塊的鬆餅份量十分驚人,附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

草莓的數量也是一點都不小氣,而且還很甜喔!(我很想知道草莓季都過了草莓從哪來的?)

再來談到鬆餅的部分,剛烤好的鬆餅熱呼呼的,上層很酥脆下層又很鬆軟,

搭配著一口冰淇淋一口鬆餅再一顆草莓真的很讚!

卡士達醬也很香濃,吃起來像外面賣的泡芙裡的奶油和鬆餅很搭!

但oreo冰沙有些讓我失望,雖然他很大杯,但可能因為弄成冰沙的緣故,

喝起來味道有點淡,我還是喜歡oreo弄成奶昔的方式,味道比較濃醇,樂子的oreo奶昔就很不錯~~



因為已經點了甜點鬆餅,所以另外一份下午茶安媽就說要點鹹的,

想說他們的三明治聽說也不錯,考慮半天就點了燻雞三明治,

還沒上桌前想像的是跟外面早餐店一樣切成薄片的燻雞,

結果沒想到是很厚實的燻雞腿肉!!吐司烤的焦度剛好,咬下去是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

一旁附的蛋沙拉也很棒,我跟安媽都讚不絕口!

飲料我娘點的是冰拿鐵,好不好喝我不知道,因為我很少喝咖啡~


整體說來咖啡弄的餐點很不錯,這也難怪受到很多網友的推薦,

我自己平常是不太吃鬆餅的人,但咖啡弄的真材實料真的值得推薦!


咖啡弄
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ka_fei_nong.html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 (02)2711-1912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 (02)2711-1910



說到咖啡弄,這次去的時候發現他隔壁的隔壁就是我上次去過的「HANA」,

HANA是一家很可愛的下午茶店,他的裝潢有很多精緻的小物擺設,

是會讓女生眼睛一亮的餐廳~如果跟我一樣很愛東拍照西拍照,

或是幾個姊妹淘想一起共進下午茶聊心事很適合來這邊。







上次去因為是晚上,所以想說直接點正餐再加點一份鬆餅當甜點,

後來覺得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HANA的正餐選擇不多,我們後來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和牛肉千層麵,

我只能說除了普通之外再也找不到別的詞彙可以形容了.....

牛肉千層麵表現的還OK,雖然不出色至少也可和外面一般的店家比擬,

可惜就是份量少了點,吃完也不太會飽~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是超大敗筆,醬汁很清淡,味道也沒入到麵條裡,兩者的味道完全分離,

實在很令人失望.....

不過還好後面加點的鬆餅扳回一城,不然我想以對主餐那麼差的印象應該再也不會去HANA了吧!



HANA的日文聽說是「花」的意思,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也開的像漂亮的花朵一樣,

外觀第一眼的印象很好,還沒入口就覺得食指大動,

我一直覺得和巧克力最match的水果就是香蕉,

結果真的有符合我的期待~~鬆餅和水果及巧克力冰淇淋的表現很好,

所以說來HANA還是千萬不要打主餐的主意,專點下午茶點心就沒錯了!


嚴格的說起來,兩家相比之下,HANA的氣氛較好,而且不會趕人,

咖啡弄的鬆餅口感又比HANA再好一些,各有千秋,

不過都是東區下午茶的好去處,姊妹們下次再一起去吧~~


HANA
http://www.angelbaby.tw/hana/
Hana 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Hana 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