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兌換了愛評網的口碑券,就獻給了肯德基的新產品--熔岩巧克力,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有一點後悔,把點數留著未來也許能夠換到更有吸引力的體驗方案,

不過還是和沒吃過這個新產品的朋友介紹一下,如果有人有興趣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口味都不同囉~



先到7-11 i-bon領到了商品兌換券,就到饒河街旁的肯德基去體驗囉~

去之前心裡面還是依然的很興奮,畢竟廣告上流瀉而出的巧克力岩漿,以及相當討喜的愛心外型,

都讓喜歡甜點的我心動不已~


這次標到的體驗方案是熔岩巧克力+經典咖啡一杯的套餐組合,

到了肯德基的饒河街門市後才發現原來店內正在進行改裝,原先蠻大的空間只剩下櫃台和幾個不算多的位置,

外帶又怕蛋糕冷掉,加上覺得在店內用餐比較有氣氛(?) 所以我們只好兩個人屈就一個吧台的椅子。



當特務J將這個套餐組合端來我的面前的時候,說實在是失落了一下,

大概是我把蛋糕想的大了些,沒想到大概就只比我的拳頭大一點點,

不過這是不打緊,畢竟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愛心形狀的外型還是挺可愛的,正好趕上情人節推出,蠻有甜蜜的氛圍,

漆黑的蛋糕體灑上雪白色的糖粉,

熱呼呼的蛋糕散發出誘人的淡淡巧克力香,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奇怪的是,第一口從尾端切下去,完全沒有期待萬分的巧克力岩漿流出,

「該不會是不夠熱吧!」我對特務J說,

這.....流不出巧克力的熔岩巧克力未免也太尷尬了吧!

正當我們還在推託誰要拿去問櫃台的時候,我們決定再吃幾口看看。



原來,這熱巧克力岩漿藏在愛心的正中間,看到巧克力岩漿的時候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依然沒有像想像中奔放的流瀉而出,直至無法控制那樣的場面,

巧克力蛋糕體味道上雖然也算濃郁,但外層稍嫌乾了點,

沒有外酥內鬆的溫熱口感,如果帶有太高的期望只怕失望會越高。





事實上,真的和廣告文宣有一段差距,不知道是只有我吃到的這樣,

還是各處的肯德基熔岩巧克力,都能像廣告圖中那樣像湧泉一般的湧出?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套餐搭配的咖啡,因為我平時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我覺得肯德基的咖啡不會苦到讓我受不了,

也稍微減低了巧克力的甜膩感,吃熔岩巧克力配咖啡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肯德基的咖啡也不受每天必要喝上一杯咖啡的特務J青睞就是了......


熔岩巧克力套餐獨享組合:熔岩巧克力單顆 +經典咖啡1杯,價值$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