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就一直有強烈想去騎自行車的慾望,

加上昨天C妞寶帶我跟小胖去吃了一家很不賴的餐廳,

叫做「那間食堂」,便宜划算又好吃,我已經想好要帶我的姊妹淘們去吃了,

雖然比起我以往的食量來說真的吃很少了,但心裡頭多少都有罪惡感,

而且自從節食開始之後,米飯和麵條對我開始變得不重要了,

一整天不吃到飯好像也沒關係。



今天預期換條路線去河濱公園騎車,沒想到下午竟然下起了雨,

難得我一身樸素一副準備就是要去運動的樣子,真是沮喪,

所以小胖就載著我跑去關渡,這條路都騎過好多遍了,

我對自行車真是又愛又恨,每次踩下去的剎那都有種快撞到人的懼怕感,

可是又偏偏很想享受風迎面吹來的快感,

結果就只看到一個重心失衡的女子搖搖晃晃騎著單車,相當阿呆。


直到一段路程之後,終於比較習慣騎車的順暢度,

一路從關渡騎到八里,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平常都有在運動,

還是覺得這段路途好遠,嚷嚷著中途就想要放棄,

幸好還是有堅持下去,八里左岸的風景仍然很美哪!

還有花枝條在運動過後顯得特別好吃






要是今天騎的兩個小時,可以讓我少個兩公斤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