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曲獎過了很多天了,但這兩天我還是重複的聽著新人獎入圍者的表演,

今年的金曲新人獎入圍是自當年孫燕姿、周杰倫那屆新人以來最精彩的一屆,

其實每個人都很有實力,在目前的市場上也都各有一片天,

老實說哪個人得新人獎我都不意外(當然我在家的時候意志仍然是堅定的希望林宥嘉得獎,但最後盧廣仲拿獎我也是很能接受)

宥嘉這次的眼色並不是他唱最好的一次,

但剛唱完眼色進入大合唱【改變明天】的時候,

他開頭唱的那一句「一陣晴 一陣雨 全是考驗」真是太棒了!

聲音很有力度而且真假音轉換很流暢!

這首歌現場唱的比之前錄製好的多位藝人大合唱MV還要有感覺,我很喜歡。


這些新人未來也會有很好的出路的。



明年直接衝金曲男演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