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能去簽名會

雖然有些可惜但至少去過微風場了

在家裡頭連看了兩集重播的星光

感想是林宥嘉先生真的可以考慮去演戲

我個人覺得他有天份(只是還是先出個人專輯好了)


晚上去了師大夜市

我真的想不起來有多久沒有好好逛街

好像一切回到一種平淡

遠離了星光和宥嘉的日子

那是我原本的生活

悠閒的逛街   幸福吃著大餐

不施脂粉拉塌走在街上

然後買了兩件棉T

還沒開口老闆就說給我算便宜


沒想到碰到悍馬車林道遠在擺攤

小小嚇了一跳

他賣的還是類似幸運帶的特製化商品

和人的形象有些搭不起來


去星巴克買了大杯的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和濃情巧克力蛋糕

真的貴   但也實在甜滋滋

我好愛甜膩   就算這樣的夜晚高熱量

看來減肥十公斤的生日願望是達不到了

備齊我的巧克力甜甜們準備收看我猜猜猜

傳說中的跑跑卡丁車 真的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