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來談談這兩個人

算是我這一年來真的有在追逐的人

只是關心的方式不同    關心的程度也不同


我第一次聽見培安的聲音

很顯然是和一般人一樣在台啤廣告上注意到他

我一邊打著電腦一邊被電視上這高亢的聲音驚的轉頭

接著他陸陸續續出現在好幾個關於音樂的節目上

這個人對音樂的一種堅持和執著我竟然可以感受的到!

一點都不偶像 只是投入

於是我生平第一次深夜去PUB聽現場演唱獻給了他

於是我活到現在好多年不曾參予的簽唱會也為他去了

於是下著雨我還撐著傘站在SOGO廣場外聽他唱歌

然後感動到淚快要掉下來......他的現場演唱就是可以這樣有感染力!

培安他很樸實   他真心希望別人喜歡他的音樂就只要買一張專輯就好

所以我認識的人為了他買了五張專輯

他略顯不開心   要對方以後只買一張就好  這樣才是真的喜歡他的音樂而不是盲目崇拜

當然   我很低調   他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

我只要靜靜聽著他的音樂然後搖擺就好.......





林宥嘉

之於我完全是一個意外使然

從開始接觸星光開始

我注意到的人只有兩個

一個是宗緯一個就是宥嘉

那時真的只有他們兩個的聲音令我著迷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那時發生了和朋友有關的事讓我很沮喪

我居然就這樣把我的心情和互不相識的林先生分享

也沒想很多   只是覺得想找個不認識的人說說

一直以來他也沒回過我的留言

我也就理所當然像找個垃圾桶吐苦水

沒想到隔天一大早我看到了自己留言板出現了他的留言

他真心的關懷和祝禱   一篇不算短的文字

我就像找到一個避風港或者說是一個靠岸

感動到無法言喻.....所以我就被騙去了= =

開始更關心他的消息   自告奮勇擔任家族幹部.....(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的羞澀還真有點土><)

越來越認識這個林宥嘉先生 或是 林宥嘉小朋友

就覺得這個人他有兩個靈魂

他對音樂有種堅強的勇氣

而他的人又....就是真

讓我們真的很想當他媽=  =

每天我戴著耳機重複聽著他的歌

就在想他還可以有多少可能

這個可能可能是無限大

也許未來有些事情會變化

但我會記得此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