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我身旁 (ALWAYS THERE Chinese Version) FEATURING HINS CHEUNG
曲:ROLF LOVLAND LYRICS 詞:張敬軒

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定)
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潘)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宣)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許)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宥)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合) 你總會在我身旁(宥)

當我還不夠堅強(還不夠堅強:潘) 推翻命運的圍牆(鴨)(潘合聲)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安)

路依然走得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弟)(許合聲)
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峰)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合)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合)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就在這裡:安)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合)(就有陽光:潘) 你總會在我身旁(潘)(合)
吼~喔~喔~(宥)

我需要依靠你(要依靠你:定) 你就在這裡(合)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合) 你總會在我身旁(弟)(合)


(以上轉自PTT2)





恩....

像是剛吃了一顆酸梅

五味雜陳的滋味

眼睛呀鼻子呀嘴巴呀緊緊皺在一起

嘴角還有眼淚鹹鹹的味道

哭屁呀 莫名其妙

有些感觸在心頭

一度以為那種感覺是感動

原來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