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作詞:彭靖惠 作曲:彭靖惠 編曲:楊琇雲

再見了 巴黎鐵塔
再見了 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 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 讓它-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早晨一杯熱紅茶七分糖很幸福

對了 來一瓶無糖綠也很不賴


看了一部電影有源源不絕的感想很幸福

那種感覺就是恨不得第一刻就把它寫下來


聽了一首性感的歌全身酥麻很幸福

怎麼聽再多遍都不會倦


用心做了一些事雖然沒什麼人發現

但心裡的感覺很踏實


開心傷心有人陪伴感覺很幸福

我願意當那個也分享你們開心傷心的人


講的笑話有人笑很幸福

瘋瘋癲癲是因為我想當開心果想當散播幸福的人


大聲唱歌就算唱得很難聽還是有人拍手很幸福

因為我不是歌星但我知道唱歌就是要快樂


能寫自己想寫的東西說自己想說的話很幸福

因為完完全全做自己已經接近難如登天了


跳上一班電車去遙遠的山間溪流是種幸福

光是輕鬆呼吸跳躍就已足夠喜悅


擁有可以大聲支持的人很幸福

就算只是默默的看著笑著我知道心意會傳達到他身上


我的家庭真可愛好幸福

弟弟很機車爸爸很敗家媽媽很囉嗦但他們都是最愛我的人


知足常樂最幸福

下一站  終點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