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在第一時刻決定購買原聲帶的

我有在考慮    一整張專輯裡可能就只有這麼一首

是吸引我會反覆聆聽的

但是聽到「背影」之後卻立刻下了決定


如果不管怎麼看都稱得上幸福

在聽過一首歌之後卻有著強烈心碎的感覺

那麼如果不是詞曲寫得好   

就一定是歌者本身所詮釋的情感

把聽者一整個旋渦似地拉進故事的中心


我很努力的希望這絕不是偏執的喜愛

當然也遇過很多並沒有那麼強烈感動的人

音樂畢竟很主觀

而我很喜歡「背影」   比「那首歌」還要再喜歡一點


前天去了西門紅樓的鬥牛要不要簽唱會

一早起床頭很昏肚子也不很舒服

硬撐著搖搖晃晃搭上了公車     差一點半路就想折返

死氣沉沉的讓人看了真不舒服

感謝C妞陪我去買頭痛藥    兩個路癡為了買藥還想到處比價

真的有點呆捏......

結果吃了藥之後還真的就不痛了~

兩個人在創意市集各買了一頂創意手繪帽

有才華的人真的值得鼓勵   買帽子的錢有一部分是做公益的還真有意義


我想直接跳到少爺唱「背影」開始講

當第一個節奏下去的時候

歌手和聽眾都已經進入一個專心狀態

正恣意享受音樂的美好的時候

音樂出了問題 硬生生被打斷   感覺有些掃興

從頭來過就當做免費多聽一次

這也算是一件收穫吧~


還是很喜歡   他的歌聲加上完全投入的那種神情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

正式簽名之後和CC閃去吃了晚餐

原以為沒拿號碼牌會等很久

結果動線比預期的快很多

每次上台根本沒想過要說什麼話

好像是我覺得用一個微笑表示就很好

啦啦啦說聲好久不見   其實是因為詞窮

張大的驚訝雙眼和握很久的手很溫暖 謝謝


然後不得不提那天碰到的怪異黑衣男子

一直盯著我看 看什麼看    誰呀你

故意站離家族很近   幸好是沒對家族的人做什麼

不然你就死定了!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