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這一年改變了我們很多人的命運,大概也改變了台下你們很多人的命運。」----BY阿潘

「2007是我起最多雞皮疙瘩的一年。」----BY陶子姊


我大略只能有記憶這兩句話約莫是這樣說的

昨天的演唱會所激起的現場氣氛與感動

應該可以維持到2008年吧我想


一大早和安媽抱著大包小包的會服跑去郵局寄

希望可以讓這些人都能夠在年底前收到

等著祖藝趕來我家  安爸便帶著咱們前往台大體育館

天氣真的冷

大家一起縮著吹風 吹到頭都痛了

我甚至感覺到牙齒都在顫抖

不用說安媽和安姨兩位老粉絲

居然也一起排在人龍中超過8小時

辛苦了所有排隊的大家

相信精彩的演唱會對大家來說都是值回票價!


這次對現場的觀眾來說

我想最大的意義是在於

這裡超過一半以上的人

是一路以來看著星光幫的成長和變化

大家一起見證了一群平凡而喜歡唱歌的年輕人

勇敢的創造自己的夢想

直到今天站上了大舞台

每個人都是這麼樣的耀眼!


JUDY的舞蹈一次比一次更精湛

舞台魅力沒話說

一看到"第五街的誘惑"就想起那次錄影他失控的掀衣所帶來的高潮


小許的"冷水澡"很令人驚艷

應該說昨天的聲音狀況好到讓人嚇一跳

他的潛力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激發出來的


少爺一出場的痞子樣立刻把我們帶回他剛從星光出來不久的那時候

並不覺得討厭   反而覺得好懷念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的迷幻風采

讓我想起了有好一段時間"迷幻"這個詞也不再是硬被冠在他的身上

新髮型有EASON的FU   我還看不太習慣

但是很有特色!


阿潘唱"馬戲團"的時候

後方兩個踩著高蹺的雜耍表演者好引人注意

那時候生澀的左右搖擺

現在儼然已脫胎換骨


宗緯雖然一直把左右手唱顛倒

但是卻讓"愛我的請舉手"這首歌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誰說楊宗緯只能唱苦情歌

這下跳脫了不是嘛?


還有太多太多了....我預計會打很長....跳著講幾個比較有感覺得片段吧....


阿潘縱然感冒了

"鳳凰花開的路口"依然感動著我

這幾乎是我整場演唱會中唯一一首差點掉淚的歌

決賽那時的他對著星光幫鞠躬

唱著「給我最珍惜的朋友.....」現在想來還是不自覺得鼻酸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的背影,應該也會想和他的背影跳一支舞吧!」

一人國標    他連眼神都在演戲

"我要我們在一起"唱得太好

我總算知道前一天看到賴銘偉唱的時候少的那份感覺

不太能夠用筆墨形容

但是林宥嘉你超屌   我說真的


宗緯和小美爸合唱的"流浪記"是一大驚喜

我記得這首歌梁文音也唱過

或許歌詞的意境與歌者本身太符合

聽來相當令人動容

這種曲風一向是宗緯最擅長的呀


小許唱"聽你聽我"所播放的以前片段

在出現蕭敬騰的時候還引起了大家一小段的騷動

只是居然放的是這樣有點難堪的畫面

還好大家都快忘記了(其實是我快忘記了)

這次唱得很感人   我以前每次聽阿妹唱給雨生聽的時候都會哭


我只能說我跟安媽都猜錯了

那時候我們猜少爺可能會唱"孩子"或是"懸崖"

結果是我忘了還有"那些日子"這首歌

那時候的清純造型是我最愛的一組造型

還帶著青澀靦腆的笑容

只因為想唱這首歌而堅持著

我覺得這些日子快忘記了好多一開始的感覺

可是那些日子我們卻是一直那麼的快樂......

第一次傻傻追去中天的時候

我都還記著你一邊哼著"那些日子"一邊愉快的上樓

呵呵   是的

配著這樣的吉他就該這樣搭著你純淨的歌聲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已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和黃大煒的合唱依然令人振奮

好像真的是從那一次開始

林宥嘉的演唱之路開始變得不同了

開始更多人注意到他喜歡上他

他們在一起時的奮力飆歌

「就唱吧!」那股豁然   我覺得好棒

薑是老的辣  一曲"PASSION"輕鬆灑脫

立刻抓緊大家的耳朵


還有小胖老師唱的"朋友"

真的是首歌詞簡單卻能令人感動的歌

那是在我狂愛無印良品的階段

他們告別演唱會那張專輯時的主打歌

也是高中畢業典禮時

一直迴盪耳邊的歌曲

紀念馬爺   你偉大的音樂生命


該是說到陶子出場了

為什麼還沒出場大家就知道他要唱的歌是什麼呢?

"但是又何奈"還沒開口我就脫口而出了

果然沒錯!這份默契大概也只有參加過錄影的大家知道了吧

每次串場的時候陶子必唱的歌曲

尤其是這次搭上四少和宗緯酷帥的POSE迎接

真的是極具喜感!


"一隻小雨傘"加上戲劇元素之後

成了昨晚最有趣的笑點

最後唱完宗緯還拿著超小的油紙傘出現

更是引發全場笑聲   很有趣


整體來說

正因為演唱會太精彩

或者也讓大家都再度回憶起了這一年來的過往變化

我很慶幸

在2007年末能夠看到這群人齊聚一堂

用他們的歌聲持續感動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