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我反反覆覆聽了兩個版本的"那些日子"

比賽那時候和演唱會那天

居然真的是不一樣

經過時間的洗禮之後歌聲有了變化

人也是一樣的吧!

關於2007的總結本來該在年末最後一天來整理的

可是好像是到了現在才有情緒


四月以前,星光幫還沒那麼受到矚目

我也只是一個剛習慣工作的上班族

其實我對很多事情都充滿了熱情

能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或者為自己想支持的人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都覺得那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只是還是要有原則

不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 那是為自己負責


都還記得這份堅持是來自於當初的低潮

都還記得是有人堅定的說著:「希望支持我的人都不孤單」


現在其實也還是一樣的

迴盪在2007的紛擾中

我們曾經擁有一份值得回味珍惜的過去


最近我一直很希望能再有去現場聽聽楊培安唱歌的機會

那份開心感動很直接

在那邊我沒有認識什麼朋友

站在台下就只是一個喜歡聽他唱歌的人


原始的感動

是不該被輕易抹滅掉的

我想堅定的記著

當初走上不歸路的堅定執著

把糾紛、不悅都停留在你的音樂之外




比賽版那些日子



演唱會版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