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利的店
官網:
http://www.enjoyfoods.com.tw/


這次的試吃產品是由一個和我一樣的七年級女生--林奕利,所創辦的奕利的店所提供的,

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可以這樣一手打造自己的事業,著實是很有勇氣和衝勁,

因為我一向都是請商家把試吃品寄到家裡讓安媽收件,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由林奕利小姐本人親自送到府,

讓人感覺非常有誠意,不只如此,她還詳細的說明了烹調的方式還有注意的事項等等,

做生意能這樣親力親為也是不容易。


幾年前流行起的咖啡香腸和墨魚香腸等等創新的香腸口味,就是林奕利的創意,

也讓她有了「香腸西施」的封號,並受到各方媒體的報導採訪,

在特殊口味的香腸打響名號之後,她也陸陸續續的推出了父母親拿手的家鄉菜,

包括德國豬腳、陳年老菜脯與諸羅滷味等,而這次我得到的試吃產品則是鮑魚雞湯。



還沒收到產品的時候,我試著幻想了很多次雞湯會用什麼什麼樣的方式包裝送來,

卻居然沒有想到會是使用真空包裝,這一點,完全都是圖片惹的禍,

fun p上的圖片是一整隻雞的樣子,所以我以為寄來的時候也會是一整隻雞的雞湯,

這真是有點令人失望,不過產品還是細心的附上了各種產品烹調的方式以及介紹一些年菜,

最後我選擇使用電鍋來蒸。
 




說明上是說在包裝右上角剪一個小洞,拿去電鍋蒸45分鐘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

但因為我們家人不喜歡塑膠的包裝拿去加熱,怕會產生不好的化學反應,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把包裝整個拆開,直接放進碗裡拿去蒸。



大約也是45分鐘左右就蒸好了,立刻招來安媽安弟品嘗看看,

湯頭乍看之下很濃郁,但喝起來卻很甘甜,安媽安弟都覺得還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濃濃的帶有一點油脂的雞湯,感覺比較香。



鮑魚大概有5~6小塊,口感頗有彈性是真的鮑魚,安媽和安弟說假的鮑魚吃起來會呈現一絲一絲的,

奕利的鮑魚有鮮味很彈Q,如果真的是真鮑魚的話還算蠻下重本的,

另外還有兩隻小雞腿,可惜雞腿肉因為是肉雞不是土雞所以柴了一點,

讓安媽和安弟皺了一下眉頭,反而是我覺得和預期的差不多,稱不上極品但就是料理包的水準。


這一份鮑魚雞湯差不多是1~2人份的份量,當然沒辦法和自己家裡煮的一樣,

但不油膩還算清爽,適合一個人住又懶得下廚的人來買,電鍋、隔水加熱或是微波都可以,

也可以自己再加麵或雞肉和菇類等等其他的食材一起煮變的更豐富,

只是以售價$380元的價格我認為C/P值不夠高,建議奕利的店可以調整一下售價,

另外就是我前面提到的,現在市面上的泡麵都已經被消基會要求若內無真正的牛肉,

必須在商品包裝上寫明牛肉湯麵,不可寫牛肉麵,

是為了不造成消費者的誤解,而奕利的店的鮑魚雞湯在瘋體驗及自己的官網上使用的圖片皆為整隻雞,

雖然內容物有標明,但還是建議更換圖片比較不會造成誤導,讓大家做個參考。


商品頁面說明:

現代人雖然生活便利,但卻總是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ㄧ般市面上的雞湯又油又膩,讓人望之卻步,

鮑魚雞湯是採用澳洲進口的鮑魚,每包鮑魚雞湯都是一顆鮑魚切成6~8塊,

高湯是用老母雞、金華火腿、竹笙、干貝、花菇...等新鮮食材熬燉8~12小時(冬天、夏天熬燉時程不一樣)

燉好後我們會再用一份新的雞腿或全雞,讓一包雞湯有兩份養分,

不添加鹽、味素等調味料,只以食材的原味呈現,而且我們把油切光光,讓您滋補的同時又不油膩喔!

是一道天然又強調自然美味的食材,養身又健康,連坐月子的媽媽都搶翻天喔!

每周只限量200包!平均訂貨要等1週!

 

師傅選優質老母雞,以獨家精選配方清燉而成,呈現老母雞鮮美的原汁原味,

我們特別將熬燉的雞湯上層的油全都去除,湯汁清爽不油膩,令人口齒留香,
希望能讓大家享受到營養豐富又健康、可口的鮮雞湯。

『雞』,一向是年菜席上的要角,大家都希望來年能有『好會』;


而鮑魚是四大海味之首,受到國人的歡迎,
除了鮑魚本身味醇、鮮美,香Q有嚼勁之外,


用以宴客或送禮更是名貴大方,逢年過節家庭必備有包保發財之意。

1~2人份的份量,也讓工作在外的您可以在家享受
DIY
下廚的樂趣喔!

<林家秘傳>鮑魚雞湯(1~2人份)

特價:380

精選食材成分:採用干貝、香菇、老母雞、鮑魚清燉而成
食用人數:1~2人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保持原汁原味
保存方式:冷凍-18
重量:雞腿2+6~8塊鮑魚+450cc湯汁
食用方式:湯泡飯、鮑魚雞湯麵...或加熱後直接食用
加熱建議:電鍋、蒸籠、隔水加熱、微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