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才剛上映的《27件禮服的秘密》,利用228悠閒的下午去美麗華看了,

美麗華大直影城規劃的真的不錯,座位、空間、螢幕都蠻有水準的,

剛上映的第二天整個廳幾乎是座無虛席,即使在來看之前好幾個影評已經把這部片給批評得像是一無是處,

撇去那些專業的觀點,這部片倒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至少我覺得女主角凱瑟琳海格表現是很亮眼的,不管是那種為人著想的體貼個性,

還是擔憂妹妹與自己心愛的上司約會夜歸的妒心,奮力擦拭瓦斯爐那種歇斯底里的樣子都討喜得很可愛,

我想,沒有出乎意料的結局,以及開場前半段節奏不夠緊湊大概是最大的敗筆,

硬是要說的話,飾演凱瑟琳海格妹妹的瑪琳艾珂曼與飾演他暗戀以久的完美上司艾德華柏恩斯在一瞬間相戀並決定步入禮堂,

似乎有些太快也太不合理,

不過那些誇張的主題伴娘服倒是挺有笑點的,這大概也是在台灣比較少見的,

台灣的伴娘大多配合新娘穿著素雅的白色,而國外的伴娘大多人數較多,且新娘會為他們製作成套的繽紛禮服,

這麼熱衷婚禮且嚮往婚禮的女人,在發現那個接近自己的不速之客居然是自己崇拜的承諾版報社作者,

當這個每每撰寫美好婚禮的男人說他其實厭惡婚姻的時候,對她的憧憬造成了打擊,


"我現在的感覺就像發現自己最愛的情歌描寫的原來是三明治" 


好有意思,我一直把這句話給記著。


這部片最奇特的地方在於,我一直到看完然後回家搜尋討論才發現,原來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就是演《曼哈頓奇緣》裡的王子,

實在太不像了呀!果然扮相有差給人的整體感覺可以差那麼多,詹姆斯麥斯登在《27 DERSSRS》的扮相,

我不得不說真的有點像個路人,瞧瞧女主角真是美麗,感覺兩個人搭不上邊!!




如果抱持著輕鬆看一部愛情文藝片,這部片還是沒那麼令人失望的,

接下來我想看《我的火星小孩》&《潛水鐘與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