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牛肉麵
電話:02-2528-325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0號之1


這家牛肉麵店我已經吃了很多年了,每次帶人家來吃,很少得到的不是讚美,

店面雖然很小,卻有一種溫馨的樸實感,一如他們的麵和抄手一樣,

特務J特別喜歡這間小店,在他挑剔的嘴巴下,能夠被青睞的餐廳還真不多,

所以某個晚上我們便來這裡吃晚餐。



店內的品類不多,就只牆上這幾項單品,但光這幾樣也就夠了,

我吃過紅燒牛肉麵、紅油抄手和棒棒雞麵,每一種都是真材實料,有獨特的家常味,好吃!




小菜約有六、七種,一盤都是35元,也可以點綜合份量不少,

我每回來都會點筍絲,這邊的筍絲不是很爽脆的那種,但是甜甜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還有小魚豆干,醃製的相當入味,實在是非常有水準的一道小菜。



紅油抄手,上頭灑了少許的花椒粉,抄手的個頭挺大,外皮和內餡的比例正剛好,

我算是不太敢吃辣的人,這裡的抄手醬汁不會過辣,略帶一點酸度,

越吃越開胃,實在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抄手,

不過我想如果是比較嗜辣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辣,但不嗜辣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很愛這裡的抄手。





大碗的紅燒牛肉麵,真的非常大碗,和旁邊小碗的紅油抄手一比高下立見,

來這吃牛肉麵,一定要點寬版的家常麵,很有韌性口感又好,

我吃過外面好幾家寬版麵,都覺得麵條太工整了,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湯頭非常的濃郁,牛肉的精華盡在湯頭裡,不過猛喝湯的話多少還是會覺得有點鹹,

我喜歡經理牛肉麵裡加的大量蔬菜,可以中和一下吃太多肉的膩,

而這裡的肉也很大氣,不是小塊的牛腩而是大塊帶筋的牛肉塊,

肉和筋的比例分配剛好,吃起來不乾不柴,十分美味。





桌上也有榨菜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添加,但我吃東西不喜歡加太多配菜和調味料,

單吃原味就很棒了。



蒐尋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的老闆以前是信用合作社的經理,難怪店名會取名為經理牛肉麵,

這家店雖然不起眼,卻有實實在在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理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