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發現自己似乎又胖了一圈....原本就沒有的下巴更是厚上加厚無所遁形,

但美食當前實在很難抵擋誘惑,尤其是蛋糕啦、甜點啦,想要不碰根本是很困難的事,

更遑論我一天到晚腦子裡想的都是哪裡有好吃的下午茶。


這次接到美食派對的試吃,不只單一種口味的糕點,一次就是三種,

更加令我心花怒放!





三種口味分為三小盒包裝,裡面都是切好一口大小的小塊蛋糕,一盒裡面有八入,

這次試吃的三種口味分別為焦糖脆片、生巧克力和覆盆莓,

仔細想想,這樣大小的蛋糕和多樣化的選擇,不是很適合開場午茶派對,

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同樂,共享美食嗎?



外盒側邊有清楚標示口味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5天,但最佳賞味期是1~2天,

建議冷凍保存可以吃到冰淇淋的口感,但是冷藏也是不失風味咧~





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入口就能感覺到濃濃的焦糖香,

乳酪的濃郁加上焦糖略苦的成熟風味,底層的海綿又有濕潤感,

大概是因為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蛋糕,一般吃到焦糖口味不是飲品就是布蕾,

第一次吃到以蛋糕形式呈現焦糖風味,讓我覺得很驚喜,真是好吃!



 東京覆盆莓口味的乳酪磚比較類似市面上吃到的一些乳酪蛋糕,

但略微酸酸的口感可以中和濃郁乳酪香的膩度,

加上也有海綿蛋糕做底,吃起來還是很有多變性。



神戶生巧克力乳酪磚很有意思,大概是為了控制上層巧克力的流動,這款是唯一有用玻璃紙模固定的口味,

最有趣的是我一吃,咦?突然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啊!是麥當當巧克力聖代的味道!

真是太有趣了!因為我一直很愛麥當當的巧克力聖代,

沒想到美食派對的生巧克力乳酪磚的味道和麥當當有異曲同工之妙~很好吃!


美食派對的乳酪磚都是用100%的新鮮乳酪製成,但是低熱量又零膽固醇,不添加任何澱粉,

口味上沒有偷工減料,濃郁的口感讓喜愛甜食的人更是大發過癮!

尤其是同樂會、尾牙聚會、晚會派對都很適合多人分享,

真覺得是很不錯的甜點選擇呢!


美食派對
開運金磚三重奏(焦糖脆片 生巧克力 覆盆莓) $499
http://sweet-food-party.shop.rakuten.tw/20000000077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