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城堡,我已經看了一年之久,

這次去宜蘭本來已經計畫好其中一天要住這裡,

沒想到只差一天,就和我喜歡的那間房型失之交臂,

就只因為我多觀望了一天.......

因為房價也不算便宜,實在不想因為想住進城堡裡,

就隨隨便便挑一間沒那麼喜歡的房型,

這樣的話我大概也不會再到城堡第二次了吧!

於是默默的取消了訂房,含淚留到下次見~



去員山的路上,一路看到希格瑪花園城堡的指標,

我們便決定繞過去看看,總有一天會再來的,是吧?

熟悉的淺綠色尖頂,有迪士尼城堡的風格,

希格瑪有一個很美麗的愛情故事,這是一棟丈夫為了妻子的夢想而自己去學建築,

設計出來的愛心城堡。





因為城堡並沒有架設城牆,所以讓我們這種路過的人也能欣賞她的美麗,

近距離的觀賞讓我有更強烈的慾望來這裡住,

偏偏從六月份開始房型做了一些更改,價格也上漲了一些,

大概要把荷包拴緊一點才能一嘗宿願吧!

 





為了不影響主人及房客,還是別輕易的踏入城堡禁區吧!

希格瑪的兩邊夾雜著不甚美觀的民宅,成為一個卓然獨立的存在,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憾。



要離開的時候,我吶喊著:

「不~為什麼不讓我回家,我的家,我的城堡呀~~嗚」

公主當然要住在城堡裡呀!哈哈!

此時我感覺某人臉上有三條線.......

總之我已經下定決心有一天要回到城堡來了,

等那一天來到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後來,我們在路上又看到了德隆行館的路標,

這間我們在網路上看過多次,一直被它偌大游泳池的悠閒度假風情吸引的民宿,

又是因為既然看到了路標,不如實地走訪一下,

不過,大門相對的簡樸很多,

門口的介紹寫著這裡原本是私人政商名流的招待所,後來才開放作為民宿。

 



比起希格瑪大方的展示她的華美,德隆行館感覺比較注重隱密,

而且位在巷子底,平時大概都不會有任何人煙吧!

民宿外圍皆用鐵網環繞,只能稍稍從縫隙中窺知一二,

不過腹地也不小,超大游泳池有許多房客正在戲水,

光看外表還看不出吸引人之處,

上官網看就可以感受的到度假風情了。



我的夢想住宿,期待我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