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晚班機我回來了,其實十點半飛機就降落在桃園機場,可我卻拖到12點才搭上了客運,

因為某位糊塗的小姐ㄧ下忘了要幫人家買菸買哪款,

一下又把錢包忘在拖運行李裡,大辣辣的在機場大庭廣眾之下攤開她雜亂無章的行李箱翻找了半天,

到底有多亂,請看這裡↓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整理過就硬蓋起來,真令我傻眼!

我可是把我的行李整理的井然有序呢!看了真是神清氣爽~~~





三天的行程和原定的計畫多少有ㄧ些出入更動,

但都照著我的步驟走,所以該吃的都吃了,該買的也是一點都沒少,

最幸運的是我一直擔心的氣候問題,

居然只在下飛機的那一刻下了一陣毛毛雨,

從我們離開酒店開始行程起直至昨晚離開香港,通通都是好天氣!

而且香港街頭除了台灣人有戴口罩以外,幾乎感受不到新流感疫情的緊張氣氛~(喔對 酒店服務人員也有戴口罩)

只能說每回去香港,都很愛和我開個小玩笑,

先讓人緊張西西再一點事都沒有,好像整人遊戲一樣。


真的好險今天有休假,狠狠睡到下午一點多,

起床的時候只覺得腰痠背痛,整條腿也因為這三天一直走而快沒有知覺了,

關於香港行遊記,目標還是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補完,

以免記憶快速的被時間給消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