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自己的生日安排了一場三天二夜小旅行,手上還有兩張住宿券,趁過期前爽快的用掉,

當然也順勢安排了幾頓大餐慶祝,我們戲稱這是「宜蘭三天二夜爆肥之旅」(咦?怎麼有像食尚玩家的主題?)

行前不虧我雨后的美名(?)米雷颱風打亂了我整個週六的行程計畫,自然又被同事虧上了一筆,

所幸週日正式出發宜蘭,夏日艷陽重展笑顏,即使擦了係數50PA+++的防曬還是曬得我肩臂發疼,

不過Huei說這是幸福的煩惱,我倒也是同意。


四月頭城外澳、五月高雄持續拖稿中,六月宜蘭生日慶恐怕還會再拖一陣子,

所以每次都要先給個起頭,後續就....慢慢來吧: )

想起每年生日的完結,總要留駐一篇感言和總結,就讓我偷渡在這篇裡吧!


託智慧型手機和臉書效應發酵的福,生日那晚的凌晨開始,登入臉書的手機就一直逼逼叫個不停,

本來不以為意,還以為是J的朋友瘋狂傳一堆簡訊或是什麼我搞不懂的App,

後來才發現是我用他的手機上網沒登出FB,朋友陸續傳來的生日祝賀,讓我高興的一晚都合不瓏嘴。


女人很怕變老,尤其是又添了一歲,但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雖然胖的不像話),

這一年裡瘋狂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吃了很多美食,認識一些雖沒見過面卻彷彿認識好久的人,

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有不同的熱衷的事,更幸運的是那些都讓我充滿收穫,朝著自己訂下的目標前進,

感覺,真的還不賴!


謝謝每個你、妳、你的祝賀,還有我親愛的同事朋友為我準備的驚喜和生日聚餐,

當然還有特務J的Surprise,27 years我沒感覺歲月催人老,卻覺得自己活得更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