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瘋台灣民宿網我一直有種特殊的感情,2009年12月開站我就巧合的搭上了2010年初的第一波活動,因此和瘋台灣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欣賞一切的從無到有,所以我支持才華洋溢素人起家的歌手,當然也支持用心經營的"素網站",

從第一波活動到現在每次都熱衷參與的我,應該也可以算是元老級的死忠網友吧!(笑)


如果要說是瘋台灣民宿網開啟我的旅遊視野,那也真的不為過,這一年來挾帶著因參與活動而得到的住宿券,也跑了宜蘭好幾趟,

不僅對住"好民宿"有更多執著,對於台灣這塊土地也有著更強烈的認同感,

平常三不五時就要上瘋台灣民宿網看看有沒有新進民宿,喜歡的就收進口袋名單,親朋好友要找住宿,瘋台灣也絕對是不二選擇,

網站裡充斥的不是大量機器廣告,而是熱心的格主分享自己的旅行經驗,還有詳細的美食、景點、民宿分類,

除了給辛苦寫文的格主發表遊記的空間,強大的資料庫也讓更多網友能夠受惠。


2010年的民宿瘋一夏已經落幕,但2011年的夏天又來了,民宿瘋一夏再度捲土重來!

這次瘋台灣提供的獎項依舊讓我心癢癢,法式鄉村風的「蕾米斯民宿」、簡約時尚「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

英倫風「英格蘭小古堡」、望海沉醉的「天外天海洋會館」和南投「水田衣&藍屋頂」,

就連我住過的西班牙異國風情「Orla」也名列選項中(p.s民宿女主人Sophi超級nice!是我遇過住宿後還依然會熱情互動的主人),

還有讓我一舉奪得民宿瘋Fun文賞最佳遊記獎的「花見幸福」,J更是嚷著非要再去住一次不可!

只要上facebook按讚就能參加抽獎,免費住宿券手到擒來!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辦法:

粉絲專區(A)--
幸運粉絲就是你  按讚就能抽大獎
適用對象:
1.喜歡參加抽獎活動,深信無敵幸運星就是自己!
2.整天在FB上蒐集各樣好康訊息且喜歡分享給朋友。
3.暑假太熱了,不想人擠人,涼一點再去玩吧!

格主專區(B)--
你挺我、我挺你  格主獨享尊榮禮遇
適用對象:
1.常常到瘋台灣民宿網來PO文的部落格主。
2.從以前就一直力挺我們各項活動的部落格主。
3.ㄟ,以前沒挺,現在開始想挺了啦!


人人有獎(C)--
馬上來下載 折扣立刻有
適用對象:
1.擔心幸運之神從不眷顧,想要直接A好康!
2.暑假馬上就要到了,現在就要出去玩!
3.只要給我比網路價多一點的折扣我就滿足了。


詳情請見
官網

********************************************************************************************************************************

廢話好多的我......繼續來談談民宿與我和瘋台灣與我吧!


第一次接觸瘋台灣民宿網的活動是廝殺激烈的20張免費住宿券大贈送

一個半月的投票也讓我有幸住進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任光晞的家--宜蘭水畔星墅時尚會館

夢寐以求的頂樓玻璃屋極致奢華,通透明亮的光源灑進屋內很是享受。



2010年初夏,和糊塗鈞入住新開幕的Olra民宿,女主人Sophi親切又不過度熱情的款待令我印象深刻,

屋前清澈冰涼的池水是宜蘭當地最乾淨的湧泉,跳進池水裡一整個暑氣全消~

後來我們再去宜蘭還曾再去探訪過Sophi話家常,而Orla也隨著時間的與日俱增,民宿的角落添加了好多主人的愛心。



2010年10月梅姬颱風肆虐造成了台灣花東的嚴重災害,我卻正在往花蓮的途上,

碰巧成了「花見幸福」的唯一一組VIP,熱情活潑的珊珊和阿旺和我們很投緣,民宿不僅離自強夜市只要10分鐘車程,

夢幻鵝黃的鄉村風格及屋外一整片的湖水、落羽松更是我夢想中的莊園,也因為這次完美的住宿,讓我得到瘋台灣十月份的民宿瘋Fun文賞



民宿瘋Fun文賞的大獎是入住頭城外澳的真情民宿,民宿主人吳大哥親力親為,讓我們體驗了最完美的服務、住宿和餐食,

吳大哥對宜蘭當地的了解更是不在話下,時間若有空檔更會直接帶住客爬山下海,

他追求完美的性格讓每個房客都能得到最好的住宿品質,身邊的親友看完了我的住宿文更是紛紛衝動的想要打電話訂房呢!



上週才從宜蘭慶生回來的我,因為去年9月份的情義獎而有機會入住貓腳印美食民宿

造型獨特的羅馬宮殿就位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年輕的女主人們是一對可愛的姊妹,

雖然他們的房型稱不上豪華,但整間民宿餐廳給人的氛圍很舒服。



生日當天拜瘋台灣去年的分享遊記A好康活動所賜,才能落腳在宜蘭水岸森林

這裡宛如小型度假村,單是在會館內的活動就一點也不無聊,白天、晚上各有風情,我跟J都好喜歡這裡,

住過之後更想帶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一下在房內就能賞魚的樂趣。


很多朋友羨慕我總能入住這麼多的好民宿,我說不必羨慕,把握機會參加活動,

用力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你也可以辦的到,前幾波的活動我可是拼了命的在PO文章哪........

自從開始關注瘋台灣民宿網之後,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格友,像是沛兒、泰咪、Susan、娜兒、野蠻王妃....等等,

大家互通有無,不僅分享自己的生活也給彼此打氣,前陣子還收到了Susan寄來分享結婚喜悅的小禮呢!^^

也因為她們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旅遊精神,更加深了我趴趴走的目標,希望這一次我們都能順利抽到住宿券,一起用力的瘋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