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溫泉物語裡也有許多的遊樂設施,不過這些大多都是要收費的,

我們意思意思的玩了幾樣遊戲,像是這個月下老人牽紅線,

就是憑自己的運氣從前面一大把的紅線中拉一條,看你拉中的是後面的哪樣東西,

就可以把獎品給帶回家,結果我們運氣都很差,都抽到小獎娃娃而已,

據小姐說當天早上有人抽中貴賓券呢!真羨慕呀~~



如果有在園區內消費,就可以有背唐詩免費玩一次傳統遊戲的機會,

我有在園區買了一個髮圈,所以就可以憑收據從桶子裡隨機抽一首唐詩,

唐詩題目都是大唐溫泉物語裡的店家名字,就像我上面的紙一樣,只會給你一句詩詞,必須憑個人的知識及常識完整背出整首詩,

才有免費玩遊戲的機會,我真是緊張死了,好險憑著我中文系的實力?!還是順利背出金縷衣了(這也沒啥好驕傲的好不好= =)



然後我選擇了玩一個有點類似高爾夫球的遊戲,拿一個木棍把一個木塊打進前方的洞裡,

總共有三次機會,一般來說進洞後會有獎品可拿,但因為我們是玩免費的,

所以進洞就沒有獎品可以拿囉~真可惜!











遊戲大概有這些,都是一些傳統的遊戲像是投籃、套圈圈、投標之類的遊戲,

只是轉換個型態感覺比較復古一點,但我覺得都要收費有點......如果可以讓大家玩開心就好了,

就算沒有禮物倒也還好囉~







還有好多都蠻想玩的,但這樣花錢一次30、50元的也是不容小覷,

所以只好看看就好。



這是音樂舞蹈表演台,一直都在播放影片,我們進場的時候有發給我們免費玩賓果的券,

時間在下午五點半和晚上七點半,好像就是在這裡舉行,

但因為那時我們都在泡湯,趕不及賓果活動,不知道好不好玩。



園區內也有很多這種可以蓋章留念的地方,喜歡蒐集圖章的人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囉~




大概是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我們有點渴加上嘴饞,

所以就跑進胡姬酒肆裡去喝他們的下午茶套餐,下午茶組合是一杯招牌咖啡加一塊蛋糕$79,

這裡的風格比較歐風一點,裝潢很可愛。





蛋糕後面那兩隻就是本次月下老人抽紅線的戰利品....很普通吧哈!

我還自嘲說:「你怎麼抽到我這隻螃蟹咧~真巧」,

蛋糕應該都是外面批進來賣的是還不錯,咖啡我沒喝但據說很普通,

我想....各位可以自行考慮這$79值不值得囉~




園區內還有一些小攤販有賣諸如我們身上穿的可愛浴衣,不過原價可都不便宜哪!

一件也要一千多呢!還是來這邊玩玩穿免費的就好了




還有一些花色很漂亮的扇子,真是令我心動,有的扇子上面的圖案很時尚捏!

只是買了扇子回家實在也不知道可以幹麻,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照片太多了,溫泉篇就請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