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511.jpg

因為李鐘碩和韓孝周主演的韓劇⟪W-兩個世界⟫劇本的題材新穎,讓觀眾跟著畫板下描繪的人物場景一起進入幻想的世界,也讓有著極具特色漫畫風格的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因此受到關注,走進店裡就好像和劇中人物一樣穿梭在虛構的漫畫世界及現實世界中,當聽說弘大附近的延南洞有這麼一間把幻想化作真實的咖啡廳,旅伴就吵著要我一定要帶她去。

CAFE延南洞239-20距離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還是有點距離,店名就是地址,是不是很一目瞭然,比較省腳程又便宜的交通方式是搭巴士,但我們前往的時間已經天黑,走了一整天也有點累了,就決定直接從弘大搭計程車去餐廳,後來覺得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因為CAFE延南洞239-20所在的位置有點偏僻,是在蠻安靜昏暗的巷弄中,四周感覺是住宅,如果沒有專車直送門口,很怕我們兩個會迷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a.jpg

櫃台上的櫥櫃就充滿了繪圖風,黑白線條的勾勒簡潔明瞭又生動,店內有的飲料品項也都寫在上面,好在韓文苦手的我那陣子剛自學了韓文四十音,照著菜單讀還是可以猜出飲品的口味種類,不過後來才知道店家也有英文menu,看不懂韓文的人可以和店家索取英文menu,要不就乾脆像我旅伴一樣,走進咖啡廳一律點摩卡或拿鐵這種基本款就準沒錯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9.jpg

午餐吃的比較晚又太飽,本來我們打算在這邊點杯飲料和甜點充當晚餐,但是甜點櫃裡的點心種類看起來有點少,以水果系列杯子蛋糕和提拉米蘇為主,但我覺得塑膠杯的裝盤對我來說有點沒有吸引力,兩個人看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在這裡喝飲料就好,等下再轉戰其他厲害的甜點店吃甜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f.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f.jpg

可以看到店內上上下下的裝潢風格都很一致,從地板到牆面、從桌子到椅子都讓人很有分不清真假的錯覺,儘管只有黑與白的配色還是目眩神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d.jpg

我一般不太拍餐廳的廁所,但這裡連廁所的門面彩繪到打開來裡面的整個設計也都是有整體性的搭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c.jpg

其實CAFE延南洞239-20的室內空間意外比想像中小很多,就只有這樣兩張四人座的桌,如果碰到比較熱門的下午茶時段可能會等位很久吧!我們蠻幸運的是剛到的時候本來室內是客滿的,加上冬天實在太冷,不知道該不該挑戰坐戶外,剛好有一組台灣來的女生馬上站起來說:「我們要走了,這裡給你們坐。」果然同是台灣人,處處有溫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3.jpg

초코초코라떼 巧克巧克拿鐵 5,000韓圜+카페모카  咖啡摩卡 4,500韓圜

我點的巧克力拿鐵和旅伴點的咖啡摩卡端上來的時候,我對杯盤、湯匙的選用覺得很有巧思,杯子的線條感一看就是精心挑選過的,非常符合漫畫素描的形象,很佩服店家連小處都留意到的用心,因為餐具的挑選讓我們更有融入漫畫般情境中的感覺,很有意思!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06.jpg

旅伴點的熱摩卡上有漂亮的拉花,還淋上了巧克力醬,而我的巧克巧克拿鐵本身已經香甜濃郁,再灑上可可碎片,配上飲料附贈的巧克力,兩個被滿滿濃醇可可香包圍的女子,當下真是充滿了幸福感~我覺得這裡的飲料很有水準,沒有讓我們失望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8.jpg

這裡也有有遮棚的半戶外座位,雖然沒有室內裝潢那麼超脫現實的漫畫風,但紅磚牆蠻有味道的,只是如果是春天舒適的溫度坐戶外還OK,若是冬天雖然有暖爐但還是會有點凍,久坐就實在有點勉強了。

Cafe연남동239-20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39-20 (동교로45길 23 )

電話:010-7252-8633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