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社團生活已經好久了

如果不是為了幫學弟妹衝康夜

不會又見天亮

真是越老越能熬

以前練活動每到凌晨一、二點的時候

我的眼皮就會顯得沉重

到了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大概連意識都無法清醒

昨天明明是下了班後拖著像磚塊一般的包包

四處奔波換了三次車趕在驗收前到達淡水

沒想到昨晚我還能這樣有精神

撐到清晨七點入睡   早上九點五十竟然還能聽的見鬧鐘響爬起來上課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今年康夜的狀況很不好

不管是劇種還是人

全部全部都狀況連連

我突然之間覺得好恐慌

感覺比我們自己當家面對康夜還要恐慌的感覺

然後看著孤單的力誠

心裡面覺得好酸好酸......

還是要慶幸康八孩子們的感情好

最少最少每天輪班陪著他

給他些鼓勵也好

我真的很怕他也撐不下去.....

康八就剩這麼一個人了......

著急歸著急    偏偏我實在無能為力

我有時候怨恨自己能力為什麼沒有辦法達到可以獨當一面

可以給予他們實質上的幫助

我所能給予的   只有陪伴.......

請加油  請加油   我們最後一擊

創造第九屆康輔之夜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