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和高雄不二家也是挺有緣分,前幾天的某個上午,接到不二家的楊小姐來電,

「張小姐,恭喜你這次參加瘋體驗的福袋活動,抽中的是我們高雄不二家的耶誕商品古典巧克力,

想和你確認一下最近有要休假嗎?這幾天寄件有沒有問題?」楊小姐一派精神開朗的問我,

我笑了,想到上次因為休假去礁溪度假,導致不二家的試吃麻糬寄到公司的時候晚了三天才能進行試吃,

真是對商家很不好意思!(延伸閱讀: 。【試吃】高雄不二家手工麻糬。)

「沒問題!我已經沒有假可以休了,隨時寄件都OK!」我笑答。


兩天後,一大盒沉甸甸的蛋糕就宅配送到家中,

外觀是粉色的紙盒綁上暗紅色的帶子,包裝精美看起來很有質感,相當適合送禮。



因為聖誕節活動的關係,隨試吃蛋糕還附上了商品DM和一張聖誕明信片,

看楊小姐親筆寫上祝福及說明,有股貼心的暖流流過的感覺。





厲害的是,等我回家的時候蛋糕已經在冰箱冰了半天,

但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竟然隔著外盒遠遠的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超級巧克力控的我對此感到躍躍欲試!

 

 

  • 打開盒蓋就能聞到誘人的巧克力香,表面灑上一層清爽的進口糖粉,配上綿密微甜巧克力蛋糕,就如同耶誕節潔白細雪輕輕飄落大地,配上杯香醇可口的熱飲,在屬於情人、朋友和家人的溫馨耶誕節值得細細品味、分享。
  • 高雄不二家,七十多年港都風味的手路餅舖,融合踏實精神與文化時尚的南方品味,真材實料是一種絕對的堅持,美味好吃是一種絕對的信仰,高雄不二家以文化的心、嚴謹的手,永續傳承南方港都的糕餅技藝。
  • 保存期限:
    1. 常溫:三天
    2. 冷藏:五天


(以上說明摘自南農商店街)


八吋大的古典巧克力就這樣直挺挺的立在盒中,最上層的白色糖粉真的有種白雪紛飛的氛圍,


白色和深咖啡色的強烈對比,簡單而不華麗,

就像童話故事裡,飄著細雪的冬夜,溫暖的小家庭挨著燃燒旺盛爐火的壁爐取暖,寧靜而滿足的享受倚靠彼此的時光。







先切一小塊來嚐看看,這款蛋糕非常的綿密札實,是用58%的高純度巧克力,

在慢火中加入新鮮牛奶費心熬煮,讓巧克力的濃醇與牛奶的香甜完美地融合,

雖然尚未開盒的時候聞到相當濃重的巧克力香,以為這必定是款甜膩到不行的蛋糕,

卻沒有想到它並不會很甜,反而帶有一點苦味,是很深厚的味道。





最底層是一層餅乾,但我覺得它的餅乾是比較偏濕潤鬆軟的口感,不是酥脆的那種,

而餅乾層帶有一點點的鹹味,和苦甜的濃郁巧克力蛋糕體形成多層次的味道,

一般來說我們會認為巧克力蛋糕是西方的甜點,但神奇的是不二家的古典巧克力卻讓巧克力蛋糕帶入中式的風味,

獨特風味自成一格,真是有趣。


以8吋的大小售價$250來說我認為不貴,聖誕節如果想和家人朋友分享一款濃醇又不過於甜膩的甜點,

可以考慮高雄不二家的古典巧克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