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陰雨並沒有打壞了這趟旅行的興致,也許是因為天氣好的時候總想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景點,

卻不太有時間細細品味民宿帶來的美好,住的地方自己挑的,

不是因為這裡最便宜或者因為這裡最方便,只是單純的為喜歡的氛圍著迷,

所以,即使天空不作美,導致我們比起以往更縮減了待在外面的時間,

去自強夜市買齊豐盛晚餐回民宿享用,把更多的時間留給花見幸福,

這樣也不壞嘛!誰說旅行就要汗流浹背到處跑,讓腳步慢一點這樣才是渡假。



前一天,和珊珊約定好早上九點鐘的早餐,雨停了但地還是濕的,

推開餐廳大門只見珊珊在吧台忙進忙出卻很有朝氣的身影,

「早安!」今天還是只有我們,那當然,我們可是VIP耶~(笑)



這是我們的早餐,真教人眼睛一亮,不僅營養豐盛、擺盤精美,

帶著笑臉的薯餅更讓我一大清早就有好心情!

生菜沙拉加千島醬好清爽,清甜的水梨和顏色鮮豔到不行的火龍果也都是我的愛,

更遑論我最喜歡的蛋還可以選擇要不要熟,唉呦喂呀怎麼辦,在這麼美的地方享用美食讓我覺得好幸福呦~~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怕吃不飽你就錯了,一人再來上兩片烤吐司,絕對讓你吃飽喝足!

「夠不夠呀?不夠的話盡量說捏」厚,不是我在說,珊,這早餐已經很ㄘㄟ糙了啦!怎麼可能吃不飽~



你沒看到我都吃得眉開眼笑了,我想要一輩子住在這裡啦~(被飛踢)



如果說熱紅茶是我的早晨必備,那咖啡就是J每天的精神來源了,

注意注意,愛心茶匙是不是也好可愛?

珊珊和阿旺蒐集雜貨的功力真不是蓋的,真想叫他們傳授我幾招。



吃完早餐之後,趕緊利用白天光線充足的時候好好來個莊園巡禮,

好多小地方都可以看的到主人的巧思,設計構想是自己的、小物佈置也不假他人之手自己來,

所以假壁爐、荷蘭娃娃和襪子娃娃都成了最好的裝飾品。




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在花見幸福郊遊。






在白色鞦韆搖椅上做少女夢,任樹影映在椅背上,

哼唱一首輕快的曲子,我在屬於我的小世界裡就是公主的化身。



從入口踩著階梯往上走,別有洞天的美景等著我,

會不會,就這樣走到中央山脈了咧~(J:你想太多了吧= =)





有小矮人作伴、有南瓜化身的魔法自行車,

所以說,原來白雪公主和仙度蕊拉是好朋友耶~



一整排的矮籬笆和童話般的莊園城堡相輔相成,

來作客的貴賓是一隻一隻呼朋引伴而來的蝸牛和小青蛙,

不騙你們,我真怕驚擾到牠們,走路的時候要小心翼翼,小青蛙還從我的腳邊跳過去。



柵欄前的石子地是花見幸福的停車場,但因為在門外隱密性不夠,

加上偶有莫名奇妙非房客的車跑來停,一直讓珊珊和阿旺不堪其擾,

沒想到眼尖的J發現這點,和珊提議可以把柵欄往外推,將現有的門開大一點讓車子能停在柵欄內,

既保有私密性也能夠防止外來的車輛隨意停車,

這點子讓珊珊開心的和J give me five,她說終於想到好方法了,可以好好來做個規畫,

沒想到這小子偶爾還是蠻有用處的嘛!



從大廳門前延伸到了湖岸,

珊珊說,地上的星星地磚也是他們自己鋪的,手好巧,是不是?





晴天、雨天、花見幸福都美的像一幅畫,像珊珊說的一樣,

晴天有晴天的活力,雨天有雨天的詩意,

「本來想挖一個小小的湖,沒想到卻越挖越大了。」珊笑說。



阿旺喜歡落羽松,所以在湖畔種了落羽松相伴,

又因為兩個人都喜歡婚禮的事物,想把花見幸福打造成適合莊園婚禮的地方,

就算場景極致夢幻,水波如鏡、紅葉飄飄,白色鋼琴座落翠綠草坪間也不為過了吧!



珊開心的說,11月中終於有一場婚禮要在花見幸福舉辦,

雖然他們很希望能夠見證新人幸福的那一刻,但她們也希望來花見辦喜宴的新人能夠包下整棟民宿,

賓客控制在100人以內,採取歐式buffet的方式進行,

但台灣人喜歡熱鬧,宴客的人數往往超出標準,甚至還有新人表示希望能夠在花見辦流水席的婚禮,

只好被珊珊她們婉拒了,畢竟花見幸福有屬於這裡的風格,強求只會顯得格格不入,

受限條件的關係能夠在此舉辦婚宴的新人並不多,所以當幸福的婚禮終能在花見舉行的時候,

主人一定也很開心的吧!

歐式的庭園婚禮哪,光是想像就夢幻的讓人暈眩呀。



抱歉,這麼夢幻的地方我卻沒有帶上像樣的服裝可以來盡興的拍寫真,

除了氣候因素怕冷又怕雨天活動不便,近來吃太好沒運動胖了一圈,怎麼照怎麼看都不滿意,

所以.....等我變瘦以後我要再來花見幸福啦~~~(該不會根本沒有這一天吧......)


整個早上我們都耗在花見幸福玩樂,你說說J怎麼會受的了我這樣一直無止盡的東拍西拍拍沒完,

其實......最喜歡這裡的人就是他!!這龜毛的人從第一天踏進花見就一直不停的跟我說:

「這裡好棒喔...明天我們為什麼不也住這裡呀?」

「下次再來住這裡啦!離自強夜市也超近的,又漂亮又方便」

「萬一火車停駛我們回不去台北沒地方住怎麼辦,你去問問珊珊要不要收留我們啦!」

嘖嘖,還好他滿意,讓我真是得意不已,要是他不喜歡的地方我準會被念到耳朵長繭,

幸虧憑藉我精準的眼光才發現這個好所在~~


因為我們太厚臉皮了,還麻煩珊珊帶我們參觀了其他的房型,意思意思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位在二樓的這間雙人房就是沛兒住的那間耶~有張夢幻的沙發床,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間耶,而且感覺空間又更大了點。





四人房很適合一個小家庭,風格維持一貫的鄉村風,

珊珊很可愛的說:「你要不要坐在這張床上往外拍,我看攝影師來都這樣拍喔!」

哈~珊你好可愛,也太專業了吧!






然後這是讓我魂牽夢縈的蜜月雙人房,真是太太太夢幻了!

不但有公主床、小客廳、雙人餐桌、流理台,還有和一間房間一樣大的觀景浴室,

讓我和J都看傻了眼,你們可知道我內心的激動與澎湃,已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

「為什麼我們不是住這間?為什麼為什麼?」J問我。

「啊你不是說因為太貴了嗎?」

「可是很漂亮呀~我喜歡這間啦!因為很漂亮所以還好呀」欸欸 這是哪門子的原則呀。



「我們昨天才剛換了一間房的壁紙,你來看看覺得怎麼樣?」珊說。

於是她領著我們到了才剛換好新壁紙的雙人房,讓我拍拍看新壁紙的效果如何。

「因為我們的壁紙大多都是小碎花,這次想試試看大朵的花,貼壁紙的老闆說啊你們的壁紙又沒髒又沒壞幹嘛要換,其實只是因為我們看膩了。」

呵呵!其實我覺得大朵的花也很不錯耶~近看像水墨畫蠻有風味。



退房時間是11:00,為了寫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我們竟然摸到了11:30才急急忙忙拖著行李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呀!

要離開的時候珊珊和阿旺一起送我們到門口,還主動的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如果說,童話故事裡的結局總是幸福快樂,那麼有著珊珊和阿旺共同守護的花見幸福,

似乎證明了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並不那麼虛幻和遙不可及,

而這棟鵝黃色的建築即使被烏雲遮蔽了陽光,在我們的眼中竟然還是這樣的閃閃發亮。


花見幸福莊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訂房專線:0936168851
官網: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房價:蜜月套房定價$6800  平日價$4300  假日價$5300
鄉村二人套房定價$4800  平日價$2300  假日價$3300
鄉村四人套房定價$5800  平日價$3300  假日價$4300
(星期一~星期五為平日價)

**************************************************************************************

延伸閱讀

。【花蓮】花見幸福莊園(上)~溫馨法式鄉村,颱風天裡的VIP。


本篇獲選為瘋台灣民宿網精選文章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