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雙聖,何須跑去曼谷吃?曼谷雙聖一杯冰淇淋價抵台灣三杯,客官們~你心不心動?

在台北,即使去過兩次雙聖brunch和午餐,也從來沒吃過它們家的招牌冰淇淋,
原因無他,翻開menu看到貴鬆鬆的冰淇淋價格後,馬上就會打消念頭,
一份香蕉船要$325,最一般的冰淇淋組合也要$240起跳,要是眼一閉牙一咬的點了下去,
只怕荷包也像快速融化的冰淇淋一樣瞬間消瘦。



聽說曼谷的雙聖冰淇淋價格非常漂亮,縱然行程沒有刻意排上,
我也早就算計好BTS Chit Lom站的Big C有雙聖分店,逛街前先來份冰淇淋消暑,
才剛吃完一頓讓兩人飽到捧肚皮的午餐,糊塗鈞就催著我「你說的冰淇淋咧冰淇淋~」,
於是我們馬不停蹄的直奔Big C,經歷了艷陽和陣雨交互摧殘,直到見到天堂一般的鑽進明亮涼爽的大賣場裡。



雙聖位在Big C的賣場一樓緊鄰麥當當,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
在曼谷的各大百貨商場也都不乏雙聖的身影,除了是朋友聊天小聚、觀光客朝聖的好去處,
我們也發現不少形單影隻的曼谷人,點了份甜點就默默發呆坐著,感覺很悠閒。



走去櫃台和店員拿了份menu,鮮豔華麗的冰淇淋組合簡直就讓我們失心瘋!
再仔細一看,價錢從59B起跳,最貴也不過才99B,
選擇性很多,點三杯才跟台灣售價打平,說有多划算就有多划算!



剛坐定討論要點什麼而已,店員就遞上了水杯,水杯上的塗鴉很俏皮,充滿了美式風格,
更奇怪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口很渴,我覺得這裡的水好好喝~水杯空了店員看到也會再來補。



巧克力球巧克力冰淇淋 (99B)

menu上只有泰文,所以沒法介紹品名,不過極愛巧克力的我巧克力冰淇淋當然是首選,會看中這款還有個原因,
就是裡面添加的材料是用了我國中時期喜歡的零食巧克力球(就是menu照片右下角的紅色包裝),
甜度很高,但裡面是脆餅的口感,即使現在的我已經不太吃那麼甜了,還是很懷念啊!



一大球的奶油加上去賣相很華麗,但卻是我的罩門,頂端裹上巧克力的櫻桃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成了糊塗鈞的杯中物,這傢伙就是我認為會喜歡奶油真是不可思議的那種人,
不過也多虧了她,食物才沒有白白被浪費,只是熱量也高到極點了.....



OREO香草香蕉冰淇淋 (99B)

糊塗鈞也鍾意巧克力,差點就和我點了相同的品項,還好她臨時改變主意,我們才能吃到兩種口味,
其實我原本也在猶豫這款冰淇淋,畢竟OREO和香蕉實在是太誘人了~
但巧克力的誘惑力更大,讓我無法抵抗,不過既然糊塗鈞點了我的次順位選擇,
剛好就可以交換吃看看,說起來,反而OREO這款更迎合我現在的口味,
因為用的是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沒有巧克力冰淇淋那麼甜膩,
還有不少新鮮的香蕉片夾層,整體的搭配風味層次更多,真的好好吃呀!

曼谷的雙聖價位可親而且隨處可見,尤其是在夏季至曼谷一遊,氣候濕熱、腳步又沉重,
很想找個地方吃冰喘息,雙聖就像沙漠裡的綠洲,這麼貼心的存在著。


SWENSENS 雙聖冰淇淋(Big C分店)
交通資訊:BTS Chit Lom 9號出口,沿Ratchdamri Road步行,Big C賣場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