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來跟大家推薦一下羅東地區的一間租車行,

相信對於坐火車到羅東想要租車的朋友會有一些幫助,

從羅東車站前站出口出來之後,可以在右側看見幾家租車行,

最靠近車站的達伯租車,是民宿老闆推薦過很會報路的租車行,

所以我們一開始是直接到達伯去詢價,

店內有幾台網路上評價比較好的機車已經先行被預訂,

一天的價格從$250~$450不等(不過門外漢的我覺得達伯的便宜車款看起來比較老舊一點),

因為有許多車都被預定或租出去了,所以店家推薦給我們的機車是新車,

而上一位乘客把油都加滿了才回來,

店家說對我們來講很划算,優惠我們$400,

大概是看我們一直在考慮,店家接著說因為車剩的不多,

如果我們要的話可以便宜算$350租給我們,

雖然聽起來已經優惠很多,不過以特務J的猶豫個性,他決定到下一家去詢問看看,

儘管這次並沒有和達伯承租機車,但我是覺得達伯的店員小姐態度真的蠻好的喔!

 



後來我們往前走了一點,看到之前Sunday Home林大哥推薦的利祥租車行,

就立刻進去詢價,而且我們還特別說是Sunday Home介紹的,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果然來對了,

本來老闆算我們$350,但因為我們只用到晚上關店前,加上又有介紹,

所以算我們一天$250,真的是非常便宜!

而且老闆還會附上一張好大張的彩色路線圖,

先詢問我們大概會去哪些地方,再指引我們該怎麼走,

特務J滿意的說車很好騎又新又輕,要我非推薦一下利祥不可~

(不過這位仁兄很誇張的又叫我不要推薦,因為他怕下次去會租不到車)


想起上次我們去台中,機車才租半天就要$400,

真是不便宜,相較起來宜蘭租車對外地人來說真是划算,

而且店家的感覺都不會耍流氓,老闆人都好親切呀!(我愛宜蘭租車~~灑花)

唯一的缺點是租車行只開到八點半,所以最晚一定得在八點半前歸還,

有點打亂行程了,不過還是相當推薦羅東利祥租車喔!



利祥租車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0號 (羅東火車站前站正門前7-11統一超商斜對面) 
電話:(03)955-1616  0935043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